刘亦菲担纲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女主角 具备武术英文明星素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30 10:08:1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进行了为期一年的全球范围内选角之后,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终于敲定了主演人选,刘亦菲在近1000位试镜演员中被选中,将饰演经典的女英雄花木兰一角。

刘亦菲担纲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女主角
 

  据外媒THR报道称,在过去近一年的时间里,迪士尼的选角导演访问了五大洲,参与选角的人数接近1000人,对于这个角色的要求是要会武术,会说英语,最重要的是有明星素养。考虑到文化准确性,迪士尼一直致力于寻找一位华裔女性来担纲这一角色。刘亦菲符合这些要求,最终拿到了该角色。

  刘亦菲十多岁的时候曾经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从小在美国纽约皇后区长大的她能说一口流利的英文,她还曾出演过两部英语片:成龙的《功夫之王》(2008)和尼古拉斯凯奇的《白幽灵传奇之绝命逃亡》。在最近刚刚上映的《烽火芳菲》中,刘亦菲同样和美国男演员埃米尔·赫斯基上演对手戏。

  被粉丝们亲切称为“神仙姐姐”的刘亦菲,以清纯的外表和形象受到粉丝喜爱,她此前主演的《仙剑奇侠传》《神雕侠侣》等古装剧都非常成功。

  花木兰是中国古代传说的四大巾帼英雄之一,是中国南北朝时期一个传说色彩极浓的巾帼英雄,她的故事也是一支悲壮的英雄史诗。讲述了一位年迈老兵的女儿男扮女装替父从军并成长为一位女英雄的故事。该片已经确定由《鲸骑士》《北方风云》《麦克法兰》《动物园长的夫人》女导演妮基·卡罗担纲执导,Chris Bender、Jason Reed、Jake Weiner制片,安乐影业总裁江志强担任执行制作人。

  真人版《花木兰》预计将于2019年与观众见面。早在1998年的迪士尼动画版《花木兰》中,为花木兰配音的演员是华裔女星温明娜,该片曾经在全球收获3.04亿美元票房,并获得金球奖和奥斯卡提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