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妮玛拉-杰昆菲尼克斯情侣档新片《抹大拉的玛丽亚》首发剧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28 16:49:1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鲁妮·玛拉和杰昆·菲尼克斯情侣档主演新片《抹大拉的玛丽亚》发布首张剧照,也首次曝光了剧情。该片由《雄狮》导演加斯·戴维斯执导,鲁妮·玛拉饰演玛利亚,杰昆·菲尼克斯饰演耶稣,英国2018年3月16日、北美2018年3月23日上映。

《抹大拉的玛丽亚》鲁妮·玛拉剧照
 

  曝光的首张剧照是鲁妮·玛拉饰演角色玛丽亚的特写,她戴着头巾正在修补坏掉的渔网,不过玛丽亚的关注点并未在渔网上,她的眼睛看向远方,十分专注,又似乎透露出某种坚定。这张剧照颇具美感,镜头中作为焦点的鲁妮·玛拉在渔网把天空割裂成一块块的虚化背景映衬下显得别有情调。

  影片聚焦抹大拉的玛丽亚这位“史上最神秘、争议最大、被误解最深的宗教形象之一”的耶稣门徒,一直有传说她是一个被耶稣拯救的妓女,但四福音书均无此记载,后来又被证实这是对她的误解和侮辱,所以本片有望展现一个真实的玛丽亚。

  释出的影片剧情简介为:“公元一世纪的圣地,一个年轻女子离开了她的小渔村和传统家庭,加入了一场激进的新社会运动。它的带头人是一个迷人的领袖, 拿撒勒的耶稣,他承诺世界正在改变。玛利亚正寻求新的生存方式,和被当下严酷的等级制度所不容许的真实。当这个团体的臭名远扬,更多人被吸引追随耶稣带来的鼓舞人心的信息。玛利亚的精神之旅让她称为故事的重心,将来到耶路撒冷,在那里她将必须直面耶稣的命运,和她自己在其中的位置。”

  《抹大拉的玛丽亚》除了主角人物玛丽亚和耶稣,分别饰演两个角色的鲁妮·玛拉和杰昆·菲尼克斯也是影迷们关注的焦点,因为他们二人是情侣。

鲁妮·玛拉和杰昆·菲尼克斯此前合作电影《她》
 

  鲁妮·玛拉和杰昆·菲尼克斯初次结缘是在2013年的电影《她》中饰演一对离婚夫妻,2016年底,当二人再次合作拍摄这部《抹大拉的玛丽亚》而相恋。真正的情侣演绎出来的影视作品通常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观感体验,会感觉更加真实和有趣。在《抹大拉的玛丽亚》之后,鲁妮·玛拉和杰昆·菲尼克斯还将合作传记电影《别急,他不会走很远的》。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