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蛋家选拔“2017年度最佳家族”赛况火热 最终将决出六大正能量家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24 19:13:35

  本周,知名直播平台咸蛋家展开了2017年度最佳家族的盛大选拔比赛,赛况持续两周,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二阶段,咸蛋家将为各“年度最佳家族”奖励共计100,000元的现金奖金!各位主播和家族可谓是为本次年度荣誉使出了看家本领。本周第一阶段已接近尾声,赛况十分火热。

  2017年度最佳家族选拔大赛以结合2017全年最受欢迎的家族和大赛期间人气最高的家族,最终选拔出最具“正能量”、精神面貌最佳、最积极向上的六大年度最佳家族!大赛首日,咸蛋家人气家族“体育生家族”势如破竹,旗开得胜夺得了年度家族选拔大赛的第一个日榜冠军!

(体育生家族夺得大赛首日日榜冠军)

  第一阶段赛程持续五天,每天的榜首家族都将获得大赛提供的全站封面奖励!彰显各日榜冠军家族的荣耀!

  持续五天的第一阶段赛程将于今晚24:00结束,最终将决出共六个“2017年度最佳家族”,六大家族于下周参加第二阶段赛程!期待各大家族的精彩表现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