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嗨了!李小冉再晒花絮照笑靥如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24 11:06:0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李小冉再度在微博晒出多张在《月嫂先生》拍摄现场的花絮照。照片中的她似乎在候场,一身戏中装扮,捧着手机,或神情严肃,或笑容灿烂。秉承着一贯的自黑,李小冉在配字中写道:“说自己笑靥如花是不是有点不要脸?”还配了一个坏笑表情。而网友的关注点则在她一如既往的好皮肤上,并发问:“园长看什么呢这么开心?”

李小冉晒照

  最近一段时间,李小冉正在新剧《月嫂先生》的紧张拍摄中,而在拍摄之余,她也不少晒出片场花絮照,既有美照,也有自黑照。此前,李小冉的更博频率并不高,时常能看到粉丝留言希望她快发微博。如今的更博速度深得粉丝心,不少人表示:“园长这是拍戏拍嗨了吗?不过继续保持,不要停!”

李小冉微博配图
李小冉笑靥如花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