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张诺谦宇创佳绩 新单首日翻唱量即破百万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24 09:50:02

  最近,全民K歌的“造星计划”简直不要太热门!“造星计划”其中一名95后的成员——张诺谦宇新单《放晴的歌》一经发布,仅上线10小时,单曲收听即突破100万;上线12小时,翻唱量突破100万!《放晴的歌》一时成为全民K歌用户们“必唱”的歌曲之一。

  作为一名紧贴潮流的95后,全民K歌app刚发行没多久,张诺谦宇就上传的自己的第一首歌,意想不到因此而收获了一批粉丝。从此跟全民K歌结缘的他,后来还得到机会加入“全民K歌造星计划”。而在全民K歌助力下发布的《放晴的歌》,还是张诺谦宇的处女作。该新单不仅唱出了张诺谦宇的内心世界,也唱出了他当下青春活力的状态。通过这首歌,张诺谦宇也在向粉丝传递一种正能量,告诉大家要像孩子一样洒脱,去拥抱风雨过后的晴天。

  张诺谦宇新单首日翻唱量破百万的佳绩,不仅反映了全民K歌造星的实力,也反映了“内容为王”已是当前在线音乐行业主流趋势。通过源源不断的原创音乐作品输出,全民K歌构建了一个更活力、更多元化的平台。全民K歌以内容为着力点,在素人培养、原创音乐输出方面不断加力,并且试图打造“4+5”生态战略——“四大生态体系、五大开放能力”。

  原创音乐内容是全民K歌尤为重视的开放能力之一,目前全民K歌已通过挖掘和培养素人明星、邀请成名艺人入驻等一系列行动,加紧布局内容领域。而从小鲜肉卢亦、二次元艾辰、中年沉稳大叔弘毅到现在的阳光唱将张诺谦宇,都是“全民K歌造星计划”打造出的成功歌手,他们的新专在翻唱、播放、销售等方面,无不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各歌手新专的成绩并不止于此,张诺谦宇的新单翻唱数据仍在不断上升。通过“全民K歌造星计划”的持续发力,未来还将有更多好作品的输出,更多好歌手的出现。这也让人不禁期待,在“内容为王”的时代下,全民K歌还将会给广大用户带来更大惊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