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天籁之战化身钟楼怪人 腾讯音乐娱乐网友感动声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23 16:24:16

  上周六晚,东方卫视原创大型星素励志音乐类节目《天籁之战》第二季第五期如约播出。面对实力强劲的民间歌者,“天籁唱将”全力应对,张杰、费玉清上演歌舞SHOW、莫文蔚联手三重奏乐手、花花戴上面具化身“钟楼怪人”,都看点十足。而节目的专享音频及互动平台腾讯音乐娱乐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在同步上线原声专辑后,歌曲人气榜、星素PK专区也迅速聚集了大批乐迷为喜爱的歌手投票,并通过弹幕、评论分享天籁音乐带给他们的感动。

  继华晨宇之后,同样遭遇无人挑战的张杰使用反选权利选择了曾打败过花花的耿斯汉。面对耿斯汉小虎队《星星的约会》的“出题”,张杰大秀唱跳魅力,不仅让现场的气氛嗨至沸腾,也在QQ音乐本期人气歌曲排行榜获得了123万的高票支持。而在酷我音乐高品音质和顶级现场音效的帮助下,乐迷们仿佛置身天籁现场,也再一次听到他对“星星”们的爱。随后,耿斯汉用一首摇滚范十足的《爱死你》点燃现场,但遗憾不敌张杰,未能直接晋级总决赛。

  不同于张杰和耿斯汉的炸裂PK,小哥费玉清带来《失恋阵线联盟》并融入《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展现火辣辣的热舞,莫文蔚则用最返璞归真的方式演绎了一首《大鱼》,虽然两人均不敌素人挑战者遗憾落败,但莫文蔚也开心表示:来到这个舞台,我就是为了寻找下一个“天籁”。与此同时,与莫文蔚对阵的“小迷弟”叶秉桓演绎的《小半》不仅让华晨宇激动地给出满分的评价,迷人的转音也令其在腾讯音乐娱乐狂吸粉。最终,挑战成功的叶秉桓还以330票获得天籁之战历史最高票数,令酷狗音乐网友赞叹“不是盖的”、“定成巨星”。

  作为本期节目的最大看点,压轴出场的华晨宇戴上假面扮成“钟楼怪人”,带来经典歌曲《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一改私下害羞呆萌的状态,华晨宇以高亢又不失柔情的演绎,唱尽了一个追爱之人撕心裂肺的倾诉,成功守住塔顶,不仅迅速在QQ音乐人气歌曲榜以129万票稳居榜首,在酷狗音乐星素PK专区也以超20万的票数占据绝对优势。不少酷我音乐网友也惊叹:华晨宇似乎有一种魔力,牵动着听者走进他歌声中的情感世界。

  实力强劲的民间歌手,富有新意的改编歌单,24小时的改编时限,让“天籁唱将”在压力之下不断迸发出富有新意的音乐火花。本期,张杰和费玉清都以歌舞的形式呈现演出,而下一期天籁唱将们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本周六晚,腾讯音乐娱乐和你一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