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健康,时尚自信 “超级辣妈”冉莹颖分享美丽心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23 15:53:21

  提及冉莹颖,许多人的第一印象便是“拳王背后的女人”。但剥开拳王妻子这层五色光环,冉莹颖依然美丽而自信,作为新时代女性的代表走在时尚、健康与潮流的前沿。1984年出生的她,如今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但只要看她微博上PO出的照片及各种现场流出的视频,便知她依然姣好艳丽、身材火辣,实在令人歆羡。须知俗话讲,“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对于如何进行身体健康管理、令美丽长驻,冉莹颖自有她的心得。

  据了解,冉莹颖主持人出身,曾任职于CCTV证券资讯频道,嫁给拳王邹市明后一度为了家庭暂缓自己的事业,却从未放松过自己对美丽的要求。再次以主持人身份出现在观众视野里的冉莹颖,已经是一位当之无愧的“超级辣妈”,天生丽质更添三分成熟性感的风韵。今年年初,冉莹颖首次搭档李维嘉,凭借“新时代辣妈”的全新定位,在深圳卫视主持了《辣妈学院》这一档节目,携手当下的红人辣妈,聊美妆、谈健康,更大方传授自己的产后瘦身秘诀,呼吁更多的女性关爱自身,健康活力做自己。这还不算完,在《辣妈学院》明星IP直播节目《托颖而出》中,冉莹颖尽显自己健康性感形象,与红人大V一起为观众面对面分享独属于女性的生活美学。一场名为“国内外女生保养大不同”的现场探讨,冉莹颖落落大方,展示着她与众不同的魅力秘密。

  澳洲的美容保健产品向来受众多女性青睐。据了解,在这一期《托颖而出》中出现的Healthy Care正是目前澳洲领头保健品品牌之一,旗下所有的产品原料及加工过程、科研实践均在澳洲本地完成,蔓越莓胶囊、葡萄籽胶囊与蜂胶更是Healthy Care的王牌产品,于抗衰老、防妇科疾病、提高免疫力等方面均有佳效。Healthy Care希望将活力与美丽带给所有女性,令“青春不老、美颜长留”。

  再观主持着《托颖而出》的冉莹颖,与其说她“美在皮相”,倒不如说她由内而外散发着健康女性的活力与自信。都说“女人如花”,那么冉莹颖正是在花期时,尽情释放着自己的魅力,活出真精彩,秀出真自我,做好妻子、好妈妈的同时,更做美丽女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