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高校JUDO HIGH》首支预告不按套路出牌 曝光废柴联盟的运动竞技之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23 11:14:59

  由甫获得本届金钟奖最佳导演的许肇任先生所执导的《热血高校JUDO HIGH》,今日发布了首支”瘦不了版”预告片。

  http://www.miaopai.com/show/s1DaYNx2g2M0ShAJVnqbVpTQVF5mzntp4-GjhA__.htm

   废柴联盟才能完成的运动竞技之旅?

  在《热血高校JUDO HIGH》之前官方发布的主海报中,大金牌引发的故事猜想,在此次预告片中有了更远的延续,除了五位主演,预告片更完整地介绍了“恺英柔道社”里这一群踏上运动竞技之旅的疯狂少男少女们。片中痞坏社长袁非(蒋雪鸣饰)跑酷登场后,所带领的柔道队立刻被定义“这几个一看就知道不会柔道”。为了拯救柔道社,袁非搬来的大救兵郁佳(陈昊宇饰)自幼练习柔道,但好像王牌的使命并不能很好的完成。而颜值、身材两不误的少女杀手云青(曹佑宁饰)来柔道社竟然只是为了好玩?品学兼优的温柔学姐林涧(SNH48赵粤饰)却成为了最严厉的玉女掌门。

  每个角色似乎都酝酿着反转,废柴联盟好像不是客套话。一上赛场就会拉肚子的中二教父应若诚(王振饰)、会国标的舞林萌主乔雨(陈彦佐饰)、整天想着打架的呛辣师妹薛真真(陈庭萱饰),三位柔道社成员第一次正式曝光,却是为社团增添更多不靠谱的气质。更別提還有一位”高能老司机”古夏(温升豪饰),无视于本剧的青春洋溢,一言不合就带着大家惊喜上路!这样丰富多变的角色在一起的群戏更是值得期待。

  拿柔道奖牌的概率= 凝聚力/一个真的比赛

  整个柔道社在打打闹闹中学习柔道,他们似乎离奖牌越来越远了,袁非(蒋雪鸣饰)问拿奖牌的概率有多少的时候,预告片中给出了郁佳(陈昊宇饰)的回答“我们不仅比别人差,连基本的凝聚力都没有”。凝聚力不仅是剧中的一大难关,在拍摄的时候也是剧组的大命题。如何让这群演员们成为一个真正有默契的团队,除了集体绑定训练之外,不按套路出牌的剧组还为众演员们组织狼人杀桌游,演员们戏精附体,前一天杀的你死我活,第二天团体戏的相爱相杀也更逼真了。默契演员团体在剧中到底能不能成为有凝聚力的柔道社呢?好像还差了一点真的比赛。

  “到底要怎样才能变得更强?”云青(曹佑宁饰)的问题是想要胜利的进阶。这一段汗泪交融、爱与中二的柔道励志史才是真实的展开了。他们不想再做废柴联盟,不想再让别人看笑话,走上那招招入肉的赛场。胜利欲望被激发的同时,团队凝聚力有多强,拿奖牌的概率又是多少,不禁让人好奇。但片中最后的“友情、努力、胜利”以及“友谊万岁”的高喊,可以猜测到一切不会那么简单。努力就会有胜利吗,友情和胜利会不会最终只存在于偶像剧里的俗滥情节呢?只能等开播的时候大家和小编一起去观看揭秘啦。

  不得不提的片尾彩蛋!

  值得一提的是,片尾给了一个金钟奖最佳女主所孵化的反转彩蛋。郁佳妈妈(钟欣凌饰)一本正经地和郁佳说:“女儿啊,人生不要怕输,妈妈就是赢太多,才会一直瘦不了... ...”。OMG,这绝对不是一部按套路出牌的剧!

  一部有喜剧气质的运动竞技校园剧,你们喜欢吗?反正小编已经超级期待了!据悉,该剧预计在2018年初与大家见面,做好准备,一同上車,开启这趟“一本正经”的旅程,2018,柔到让你瘦不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