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旅游小姐冠军任丽加盟电视剧《我们都要好好的》蓄势待发进军影视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22 10:48:20

  2017年6月的环球旅游小姐在希腊雅典举行全球总决赛,在此次世界赛中艳压群芳,一举夺冠的香港小姐 任丽被众多网友关注,被大家圣赞为近年各类选美大赛中素质最高的佳丽。

  据知情人士爆料,任丽将进军影视圈全面发展,还将在新剧《我们都要好好的》扮演重要角色。值得一提的是,《我们都要好好的》这部剧可以说是众明星加盟的又一场好戏。不仅有刘涛、杨烁 即《欢乐颂》的“安包夫妻”之后 再续前缘,同时,除了两位默契十足的实力派演员以外,90后演技派小花旦金晨则本色出演90后“白富美”艾丽莎。

  除此之外,据了解,此次《我们都要好好的》班底也十分强大,不仅有在《神探狄仁杰5》、《爱情最美丽》《欢乐喜剧人》、《笑傲江湖》担任出品人、《中国好演员》担任制片人的海子清,还有《幸福像花儿一样》、《金婚》、《甄嬛传》、《芈月传》的金牌制作人敦淇,更有热剧《急诊科医生》的金牌导演刘雪松执导.

  作为香港小姐的代表,曾经在雅典获得殊荣,受到大家的喜爱,同时也赢得了诸多影视导演、制片人的好评,认为她颇具演绎天赋,星路可期,进军影视圈也就是顺理成章之举,让我们共同期待任丽的更多精彩表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