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新生谢明皓微博晒帅气西装照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21 11:59:17

  11月21日凌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2017新生谢明皓在实名认证的新浪微博发送了一条微博,微博中写到“同伴,不一定非要走到最后,某一段路上,对方给自己带来的朗朗笑声,那就已经足够。晚安,大家好梦”同时晒出自己的帅气西装照,引网友热议。

   谢明皓,1998年9月8日出生于山东省潍坊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新声带代表人物,曾获CCTV第五届中国广播艺术人才展示冠军、山东省青年歌手大赛流行唱法冠军等,2014年至2017年期间就读于山东省昌邑市第一中学,2017年以北电艺考表演学院全国第四名高考509分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成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2017新生,艺考期间,在初试和复试中,谢明皓一经现身北电校园就引发粉丝轰动。

  11月13日,谢明皓在QQ音乐等主流音乐平台发布了“谢明皓2017live现场”单曲,发布当天,试听率及音乐MTV的播放量共计超过了五十万,2014年,谢明皓曾凭在网络演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获得网友点击率150万余,并迅速走进大众视野,并在同年获得“2014全国十大网络红人”同年,谢明皓工作室初步成立,2016年,谢明皓工作室正式成立,产业涉及文化娱乐产业及通信产业,是潍坊市2017年青年榜样代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