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 张艺兴 马天宇这些艺人的戏多工作室大盘点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19 15:06: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现如今娱乐圈的明星置办一个工作室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总有一些工作室皮下戏精上身经常给自己的老板“添堵”,有的恶搞老板,有的是真真切切的扎心,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盘点一下这些戏精工作室是怎么折腾自己老板的吧。

  杨幂:

  前段时间,杨幂工作室按照惯例晒出一张自己老板的行程图,本应清晰间接地行程图却全部都是杨幂的大头照,而这一下工作室闯了“大祸”,老板幂BOSS亲自上线怒怼:“辣鸡工作室!”而本应亲如一家人的明星和工作,在这一次晒图事件中“反目成仇”。

  董子健:

  偶然间看到“董子健小助理”的微博,要笑劈叉了,任性取关自己老板,日常黑和调侃自己老板,头像也是画风清奇,这逗比画风实在是太可爱了。

  马天宇:

  马天宇工作室微博画风就透着一股蠢萌的画风,皮下自称“萌萌”,日常发博简直是迷妹角度,打理微博的肯定是个萌妹子。被自己老板怼了之后,还要把锅接好,撒泼打滚求自家老板回来拍宣传照,画风可爱。

  张艺兴

  了解张艺兴都知道这位人气爱豆一直是母胎solo,于是小绵羊的员工决定在单身狗的节日让自己的老板扎心一次,因此特地为艺兴准备了一对“狗粮”并抹上芥末,而毫不知情的艺兴虽然打开餐盘时有心理防备,但是万万没想到员工接下来的一句话才是大招:“骨头都是一对,你还是单身。”

  高云翔:

  高云翔在微博晒出一组敬业工作照,工作室紧随其后揭露了霸道总裁的真实状态其实是这样的花式偷懒,自拍也就算了,还穿拖鞋、打哈欠、葛优瘫……

  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在工作室的千呼万唤中,发布了一条 3000万粉丝福利。Anyway,这段一分半时长的视频,让高能又高萌的千玺大佬和“放飞自我”四个字一起上了热搜。看完视频想说,请工作室还我帅气的四字弟弟【微笑】。

  蕊希

  相信喜欢听电台的小伙伴对蕊希这个名字都不陌生。这个93年出生的大连女孩,在还是大学生的时候就创办了个人电台《一个人听》(现在改名为蕊希电台)。短短两年的时间里,一跃成为全国音频自媒体首屈一指的女神。小编最近发现这位小姐姐也是一位被工作室“坑害”的艺人之一。小姐姐自己的微博画风是美美萌萌哒,工作室简直是来给老板捣乱的,小姐姐不打算开除吗?小编也想有个这么美腻的小姐姐做老板。

  吴镇宇:

  吴镇宇凭借在爸爸去哪儿中跟儿子有趣的表现圈粉无数,他的微博一如既往地“黑”儿子,吴镇宇工作室也会转发该评论道替Feynman鸣不平,别看工作室有爱心的护着Feynman,对自己的老板“下手”可是毫不客气,随意翻翻就是一些自制的表情包,我宇哥不要面子的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