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凡张涵予王力可袁泉 演了许多好戏却从不高调的明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19 09:22: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喧嚣的娱乐圈中,有靠花边绯闻博取眼球的明星,也有靠颜值真性情吸粉的明星,当然也不乏有实力有作品的人气明星,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异类明星”,他们演了许多好戏却从不高调,他们有着许多代表作品却很少宣传,提起他们,大家其实都是认识的,他们是廖凡、张涵予、王力可、袁泉等。

廖凡张涵予王力可袁泉

  廖凡被网友称作“魅力外露的低调绅士”

  廖凡一直是个很特别的演员,他曾在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别了,温哥华》等作品中饰演配角让人惊艳万分,演技毋庸置疑;在大银幕上他却坚持拍摄非商业电影,并且一直保持超高水准,之后主演的《白日焰火》更让他在柏林电影节上夺得最佳男主角奖,成为首位获得该奖项的华人男演员,廖凡也被网友称作“魅力外露的低调绅士”。

廖凡被网友称作“魅力外露的低调绅士” 

  张涵予被称为“票房春药”、“行走的春药”

  其实张涵予在成名之前曾经跑了10年的龙套,在认识导演冯小刚后,跑了冯导4部电影龙套,终于在《集结号》中抓住了机会,最终不负有心人,“硬汉”形象深入人心,张涵予在44岁时拿下金鸡影帝后也成为第一个华语电影节大满贯影帝,他被称为“票房春药”、“行走的春药”,像这样的老戏骨实力派演员,靠的是强大观众缘分。

张涵予被称为“票房春药”、“行走的春药”

  王力可被网友赞为“正剧女王”

  随着脱贫攻坚主题剧《索玛花开》的热播,王力可也再次走入大众视线,作为一个没有戏播便销声匿迹的演员,王力可实在是将“演了许多好戏却从不高调”这句话奉行到底,包括此前在央视播出的《春天里》和《女儿红》,《索玛花开》的播出让她达成了一个史无前例的辉煌成就,她成为唯一一个在一年内三度担任央视大剧女一号的演员,被网友赞为“正剧女王”。

4.王力可被网友赞为“正剧女王”

  袁泉“少有的能用安静吸引人的女演员”

  在娱乐圈,袁泉一直是一个低调的存在,她1996年考入中戏,班里同学包括刘烨、章子怡、秦海璐、梅婷等。在这个被合称为“96级明星班”的集体里,袁泉是最早出去拍电影的一个,而处女演出《春天的狂想》就为她赢得了一座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杯。出演《我的前半生》之前,近6年来她只演过一部电视剧,电影也仅仅两年一部的频率,她是那种少有的能用安静吸引人的女演员。

袁泉“少有的能用安静吸引人的女演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