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王瑄张雪迎林允 娱乐圈95后起之秀发展迅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17 09:53:1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年,大批95后小花活跃在娱乐圈,并且从刚开始的崭露头角都现在的称霸荧屏,越来越多的后起之秀发展迅猛,令人不得不感叹,95后的荧屏世界终于到了!关晓彤、王瑄、张雪迎、林允她们都是95后的代表之典范。

  关晓彤与鹿晗的恋情将迎事业新巅峰

  童星出身的关晓彤自电影《无极》出道后在演艺事业上顺风顺水,接拍了《好先生》、《怪侠一枝梅》等多部大热影视剧,加上宣传团队包装的“国民闺女”形象,令关晓彤好感度爆棚。国庆期间,与内地当红流量小生鹿晗公开恋情,俩人的恋情一度导致微博瘫痪。2018年,关晓彤三部大戏《甜蜜暴击》、《凤囚凰》、《极光之恋》并被爆将全部在湖南台播出,刚满20周岁的关晓彤简直是人生赢家。

关晓彤

  王瑄《将军在上》大展拳脚火速上位

  95后小花王瑄与马思纯、盛一伦合作主演的大型古装巨制《将军在上》引发收视狂潮,王瑄不仅在剧中因舌战“戏精婆婆”张瑶而大放异彩,其鬼马精灵的形象更是深得观众的喜爱。这位95后小花发展迅猛不容小觑,刚踏入娱乐圈便接拍了《将军在上》、《十宗罪》、《碟仙前传》等大型IP制作,搭档的都是当红小生张翰、老戏骨曾志伟和金马影后马思纯这样的实力派演员,王瑄星途顺利,前景大好。

王瑄

  张雪迎成立自己工作室

  张雪迎因《神雕侠侣》中郭襄一角火便全国,因与关晓彤年纪相仿,并常常被拿来比较,不过两人在娱乐圈的发展势头力压同龄小花。张雪迎不但参演了《旋风少女》、《青丘狐传说》等大制作,年纪轻轻便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良好的资源和人脉也让其一直活跃在荧屏中。随后,张雪迎的《青春最好时》和《你的名字和我的姓氏》两部制作即将和大家见面,届时,张雪迎的演艺道路会再上一层楼。

张雪迎

  林允“三十三亿票房女王”

  林允因出演了周星驰的作品《美人鱼》而成为炙手可热的星女郎,并以33亿人民币的成绩刷新了票房纪录,有了“三十三亿票房女王”的称号为林允一路保驾护航。一夜爆红后的林允接拍了郭敬明的《爵迹》和《西游伏妖篇》等多部影片。林允不仅作品不断更踢爆了与冯绍峰爆出恋情,令林允的曝光度飙升。近日,还和邓超一起代言广告,各类时尚活动、杂志封面忙不停。

林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