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健美与时尚盛宴:FIt—Allstar赛普健身全明星深圳赛即将开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16 15:09:40

  FIt—Allstar赛普健身全明星赛---由赛普健身培训基地在中国健美协会指导下打造时尚赛事。本年度赛普健身全明星赛全面升级为全国健身大赛,分为北京站、华北站、沈阳站、中原站、深圳站、西安站及北京的全国总决赛。

  上个月,赛普健身全明星赛中原站分站赛已在河南省开封市圆满落幕。大牌评委坐镇,重量级选手参赛,精彩的交锋,华美的灯光,劲爆的音乐,堪比维密现场的舞美,都让此次赛事亮点频频。最终经过激烈的选拔,选手程华清、孙萌分别获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全场总冠军。本次大赛带给观众的不仅是一份力量美的视觉盛宴,更是全民健身运动意识的普及与推广。这预示着赛普健身全明星赛将会是健身健美赛事界的一场盛宴,也将为健身健美比赛创造出新的模式,打造国内新高度。

  紧随中原站分站赛后,赛普健身全明星赛深圳站分站赛即将在深圳展开。赛事汇集了众多健身健美运动员、健身健美爱好者、大学生等不同人群,促进健身健美运动项目的发展,为更多的健身健美运动员提供展示的平台,增进健身行业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深圳站将会邀请林闻胜、王子璐、朱万琳、蒋文胜、赵韬、刘小婷、黃玲、梅峰、孙善冰、杨明妍等等众多专家级评委。“塑型者”全民健美健身电视大赛创始冉剑、健乐多全国渠道及市场销售总负责人衣佳、山东宝德龙健身器材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崔振先、北京十二力量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可、万魔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林伯青、凤祥食品优形品牌经理赵丹、北京必歌畅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裁陶琳等重量级嘉宾也会亲临现场。比赛开场前有地方特色的水鼓舞暖场,赛事沿袭了中原站的健美健身时尚主题,十分值得期待。

  深圳站的前六名获奖者将可优先报名12月9-10日的赛普健身全明星赛全国总决赛,总决赛的总奖励超过50万元,并且优胜选手会有机会成为赛普的推广大使。在北京站总决赛的现场,奥赛健美七连冠菲尔西斯将亲临赛场为各位选手加油助威以及为获奖选手颁奖。

  目前,赛普健身全明星赛各站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欢迎各位健身健美爱好者踊跃报名。报名方式:关注“赛普体育”官方公众号,在首页下方“报名通道”处进行报名。

  赛普健身培训基地创立于2009年,经历了8年发展历程,已在全国开设5大校区,校区面积超10万平方米。赛普致力于私人教练的职业培养与运动科学研究,每年为社会输送健身教练逾万人,成为国内健身行业公认的专业健身教练培训基地,并于2016年成功登陆新三板资本市场。

  赛普健身培训基地为保证每一位从业人员的持续提升,在基础教育的基础上,和美国春田大学、遂生学府、动作学院、比戈体育、ikidfit儿童体适能达成继续教育战略合作,引进国际最新技术,与国际顶尖级别健身选手合作,引进国际顶尖健身知识,使得赛普课程国际化,帮助私教建立卓越的职业通道。通过为健身教练提供权威的专业认证、职业发展服务和持续的教育,以让更多的人得到科学的训练指导,至今获得健身行业权威机构和媒体授予的20余项荣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