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秀智确认分手 两人3年恋情结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16 13:21: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敏镐与秀智两人已经于近日分手,重新回到演艺圈同事的关系,而秀智的所属社JYP也表示经过与秀智本人的确认两人确实已经在近日分手了。

李敏镐-秀智
 

  据知情人士表示李敏镐与秀智两人已经在近日结束了长达3年的恋情,正式分手,回到了演艺圈前后辈的关系。据悉,两人分手是因为个人原因,因此决定从恋人关系回到演艺圈的同事关系,随后两人的所属社都确定两人确实已经分手的消息,但是对于其他情况,则是没有过多透露。

  李敏镐和秀智两人在2015年3月被曝光在巴黎约会,恋爱关系曝光,之后李敏镐和秀智双方都承认了恋情,表示两人刚刚交往一个多月,希望大家能够祝福,两人公开恋情之后也多次被传分手,不过都被当事人否认了。秀智本人也曾在节目中大谈恋情,称与李敏镐交往的很好,两人也会一起约会,虽然彼此的行程都很繁忙,不过每个月也会约会一次,有的时候还会和金宇彬与申敏儿这对情侣一起,十分甜蜜幸福,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但还没想到两人最终还是以分手结束了这段长达3年的恋情。

  据悉,秀智曾作为嘉宾出席过李敏镐主演的电影《江南1970》,之后两人都在巴黎有行程,并且私下里进行了约会。今年5月李敏镐正式入伍服兵役,而秀智也与JYP续约,并且出演了电视剧《当你沉睡时》。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