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侠2》提档2019年11月1日 盖尔-加朵确定回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15 10:29:1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DC《正义联盟》即将于11月17日在北美和中国内地同步上映,昨日该片举行了洛杉矶首映礼,包括“超人”亨利·卡维尔、“蝙蝠侠”本·阿弗莱克、“神奇女侠”盖尔·加朵、“闪电侠”埃兹拉·米勒、“海王”杰森·莫玛和“钢骨”雷·费舍在内的正义联盟众位超级英雄以及“海后湄拉”艾梅伯·希尔德等纷纷出席。

《正义联盟》众位英雄


  随着《正义联盟》的即将上映,也让人想起了?《神奇女侠2》,此前有传闻称因为制片人布莱特·拉特纳性骚扰丑闻缠身,主演盖尔·加朵要求其退出《神奇女侠2》,否则将不会出演。而外媒Deadline称这是假消息,并且表示加朵已经锁定将会回归。 

  日前外媒Deadline报道表示,有媒体称“加朵要求华纳将深陷性骚扰指控的制作人布莱特·拉特纳从该系列除名,不然她会退出《神奇女侠2》”报道不真实。首先盖尔·加朵已锁定了《神奇女侠2》,她跟华纳没谈过退出的事。二是布莱特·拉特纳的RatPac Dune公司并不会为《神奇女侠2》注资,他们和华纳的合作到明年4月20日上映的《狂暴》就已经结束了,《神奇女侠》他们也仅是个被动投资方。

  这一新闻也让不少喜爱盖尔·加朵和《神奇女侠》的影迷粉丝们松了一口气,毕竟能看到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

神奇女侠


  此外,关于《神奇女侠2》的档期也有了新的变化。昨日华纳兄弟影业确定将《神奇女侠2》的上映日期由原定的2019年12月13日提档至2019年11月1日,这样一来就可以避免与《星球大战9》的正面交锋,今年9月,迪士尼和卢卡斯影业将《星球大战9》的档期由原定的2019年5月份改档至12月20日,以便给导演J·J·艾布拉姆斯留出更多时间。这样也导致2019年12月的档期非常拥挤,所以华纳决定将《神奇女侠》提档至11月1日。目前来看2019年11月份档期的电影有《邦德25》、《牌皇》以及《冰雪奇缘2》,定档11月初的《神奇女侠2》基本上没有其他对手。

  《神奇女侠2》除了主演盖尔·加朵外,前作导演派蒂·杰金斯业也已经确定回归执导,而编剧除了杰金斯和DC主席杰奥夫·琼斯,还有《敢死队》编剧达夫·卡拉汉姆。(斯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