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冷犯罪片《暴雪将至》曝“缉凶”海报 神探段奕宏生死相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15 08:19: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犯罪片大师曹保平参与出品,新锐导演董越编导,段奕宏、江一燕领衔主演的“最冷犯罪片”《暴雪将至》将于11月17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两款“缉凶”版海报。段奕宏一改“神探”的沉着冷静,与“凶手”展开生死对决,透露出几许“残暴”气息。

“缉凶版”海报1-火车追凶

  电影《暴雪将至》讲述了90 年代工厂的保卫科长余国伟,一心想侦破“连环女尸案”成为“神探”,他甚至不惜以心爱女人“燕子”作为诱饵。当燕子发现真相后选择了诀别,濒临崩溃的余国伟打死了无辜的“嫌疑人”后锒铛入狱。10 年后出狱,他才知道一切不过是一场徒劳,真凶早已受到老天的惩罚,暴雪飘然而至。

  今日曝光的两张海报展现出截然不同的两种氛围。“火车追凶”海报中段奕宏手拿电棍面容隐约,正与探身而出的“凶手”紧张对峙“神探”感十足。另一版“草场捉凶”海报中则反转陡生,段奕宏死死按住“凶手”,面容狰狞举拳欲落,展现出截然不同的暴戾情绪。余国伟的情绪为何如此暴怒?两张海报中的“凶手”是否为同一个人?这个问题的答案要等到影片上映,观众们自己去电影院寻找了。

  “最冷犯罪片”《暴雪将至》的全国路演已先后抵达成都、南京、上海,参与观影的观众纷纷赞叹:“影片四星起底,五星不亏”、“老段的雨中追凶戏实在精彩”。主演段奕宏曾透露:“这场戏是全片中雨量最大的戏份,当时在雨里跑了整整8天,甚至因此患上了神经性皮炎,每天剧组备了救护车在旁边候着。”同时他还说道:“这样的雨戏是个得天独厚的机会,它能帮我找到老余的气质。”网友感叹:“段奕宏真的是用生命在演戏,东京影帝实至名归。”还有部分粉丝调侃:“必须3刷,为拼命拍戏的3A影帝打国际长途。”

  第3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艺术贡献奖”、“最佳男演员奖”得主《暴雪将至》由新锐导演董越执导,段奕宏、江一燕领衔主演,将于11月17日全国上映。目前,淘票票、猫眼以及百度糯米上均已开启预售。

“缉凶版”海报2-草场捉凶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