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柱赫尸检报告公开 最终死因是头部受损伤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14 16:46: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演员金柱赫在10月30日因为车祸事故而意外去世,这也让韩国演艺圈陷入巨大的悲伤之中,关于金柱赫的死因相关部门也进行了尸检,最终结果也在今日公布,金柱赫是因为头部受损伤而导致死亡,并没有饮酒和药物等情况。

金柱赫
 

  14日,根据警方公开的消息表示故人金柱赫的尸检报告已经出来了,根据尸检报告,金柱赫的死因可以判断为颅内骨折等头部损伤,在药物检查中也只发现了轻微的脱氧剂,并没有检查出酒精或是其他别的药物以及毒物,在心脏检查中也没有发现心脏动脉损伤以及血管异常、炎症等。

  此外,警方也表示事故车辆中的黑匣子也已经找到,正在确认是否存在录音文件。据悉,金柱赫车辆的黑匣子中发现了视频,但是只有视频,并没有声音,因此警方已经向国科搜查方面申请确定音频的存在与否,就目前国科搜查鉴定的结果显示,该黑匣子关闭了录音功能,应该是一开始就没有录音,正在精密的分析该黑匣子本体中是否有录音文件。

  演员金柱赫在上个月30日突发车祸事故不幸去世,年仅46岁,金柱赫突然去世也让人感到很悲伤,尤其是在事故前一天金柱赫刚刚获得了重要的奖项,这也让韩国电影届和圈内的很多艺人不能接受,韩国电影届为了悼念金柱赫停止活动一天,很多圈内的好友也前往灵堂悼念送别金柱赫。一位优秀的演员的离开,让人们表示十分不舍和遗憾,同时也为故人金柱赫祈福。韩国网友对金柱赫发生车祸事故的原因十分关注,目前已经确定并非金柱赫自身原因,因此还在等待车检的报告,警方也表示将会慎重公开检查结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