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佟丽娅《超时空同居》杀青 时空重叠之旅亟待启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14 08:12: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徐峥担任监制,雷佳音、佟丽娅等联袂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超时空同居》迎来了雷佳音的杀青。现场雷佳音身着戏服,与主演佟丽娅及导演苏伦拥抱合影,心情大好。雷佳音的复古装扮再次印证本片不一样的时空背景。《超时空同居》讲述失意女青年谷小焦(佟丽娅饰)因时空交错,不得不与来自1999年的陆鸣(雷佳音饰)开启同居生活。据了解,该片将于2018年上映。

《超时空同居》杀青大合影
《超时空同居》主创合影
雷佳音

  雷佳音曾主演《黄金大劫案》《白鹿原》、《我的前半生》等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低调谦逊的性格和超实力演技圈粉无数。日前更是凭借在《绣春刀2》中的出色表演入围第54届台湾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多年沉淀,厚积薄发,相信雷佳音接下来的作品将更加惊艳。

雷佳音《超时空同居》
雷佳音冷峻眼眸
雷佳音写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