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双十一迎超级返点 主播单日净赚300万人民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13 16:10:05

  “双十一”大战刚刚落下帷幕,在大家因为“买买买”而心疼时,花椒主播则通过参与“全民超级返点”活动,赚钱赚到手软,当日主播榜单第一名净赚300万余元,羡煞一众网友。

  11月11日,在花椒主播“搞笑天师小猪”(花椒号:97154001)的直播间,幽默搞笑的内容吸引了数万粉丝的关注。与粉丝互动的同时,他还不忘调动粉丝,让大家帮其完成“全民超级返点”的任务。当天,“搞笑天师小猪”共收到打赏3020万花椒币,折合人民币302万,一举登上当日主播榜单第一名。根据规则,除了当天打赏受益外,他还将收到花椒平台返点的45万元,累计赚到347万人民币,可谓是盆满锅满。

  今年,花椒推出全场礼物半价并加大对主播的福利,不仅当天的经验值和星光值双倍,而且只要同时完成三个任务,即收入1111个花椒币、开播111分钟和新增11个铁杆新粉丝,主播就可以获得当天所有收入15%返点,分成比例最高可达86.45%。据统计,除了“搞笑天师小猪”这样的“百万”大主播,当日收益超过1万的主播有867个。

  花椒主播们的“大丰收”离不开粉丝的慷慨打赏。一位昵称为“煎饼”(花椒号:32152212)的用户打赏301万人民币,打赏榜中前5名土豪均送礼超过50万人民币。截至24点,花椒全平台总收入达1.25亿,较去年增长25%。

  此次花椒推出的双十一活动对粉丝和主播来说是双赢,粉丝能够用更少的花费体验当“土豪”的感觉,主播也能收获更多的收益。“双管齐下”的刺激下,花椒直播平台的活跃度空前高涨,平台的商业价值也再上了新的台阶。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