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双十一打赏300万给主播 有钱程度堪比国民老公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13 15:48:42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双十一大战中,不少网友都在“剁手”买买买。在花椒直播全场礼物半价的活动中,一土豪网友为主播豪掷301万人民币,剁手程度堪称全网第一。

  双十一当天,这位昵称为“煎饼”(花椒号:32152212)的网友共打赏301万人民币,是去年打赏贡献榜单第一名的3倍之多。另外,打赏榜中前5名土豪均送礼超过50万人民币。在所有土豪中,送礼最多的用户分别来自北京、浙江、广东三个省市。

  2016年双十一,首次试水电商大战的花椒就以全场礼物半价的活动,创造了单日打赏总金额突破1亿的不俗战绩,其中土豪榜前3名打赏金额均在50万人民币以上,一时成为众网友关注的焦点。

  今年花椒继去年再次推出“礼物全场五折”活动,激起了众多土豪粉丝对主播的热情。11月11日零点刚过,花椒全平台飘屏“女神降临”(原价折合人民币5210元)、“梦幻城堡”(原价折合人民币5200元)、“追爱兰博基尼”(原价折合人民币488元)等价格不菲的礼物,场面非常热闹。据统计,2017年双十一全天,粉丝们共送出13784个“女神降临”,累计金额达3590万元。

  除了有针对粉丝的“全场礼物五折”,花椒今年还面向主播推出了返利优惠,只要完成指定任务,主播就可以获得当天收入15%的返点,分成比例最高可达86.45%。当天日榜第一的主播收入302万元人民币,根据规则,这位主播还会收到花椒平台返送的45万元。这一天,花椒平台全场累计总收入突破1.25亿人民币,较去年增长25%。

  此次花椒推出的双十一活动对粉丝和主播来说是双赢,粉丝能够用更少的花费体验当“土豪”的感觉,主播也能收获更多的收益。而“双管齐下”,必定会提升花椒直播平台的活跃度,平台的商业价值也将再上新台阶。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