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元-BoA交往一年分手 重新回到同事的关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13 15:26: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周元与歌坛小天后BoA已经于近日分手,重新回到了同事关系,交往一年的两人分手之后也让人感到很可惜。

周元-BoA
 

  13日,据韩国媒体表示公开恋爱的周元与BoA两人已经于近日结束了长达一年的恋情,重新回到了同事的关系,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可惜。今年1月周元与BoA仪器约会的画面曝光,两人的恋爱关系也公之于众,随后周元的所属社在与周元确认消息之后立即承认了两人的恋爱关系,BoA方面也确定与周元正在交往。知情人士表示周元与BoA两人有着很多共同爱好,包括在音乐、演技、高尔夫球等,而且两人都是十分看电影和爱运动的人,有着很多相似的地方,因此在交往的过程中互生好感,并且确定了恋爱关系。时隔一年,两人被爆分手,目前所属社回应称正在与本人确认。

  周元与BoA两人都是韩国娱乐圈里十分著名的艺人,两人出道以来都很低调,很少有绯闻,去年1月两人一起打高尔夫球的照片曝光,恋情也随之浮出水面。虽然两人一个是演员一个是歌手,不过因为有着共同的好友,因此在朋友的介绍下相识,通过相处两人对彼此有了好感,并且正式交往。不过,两人在交往一年之后结束了恋情,重新回到了同事关系。很多人表示可惜了,两人明明男才女貌配一脸。还有人表示应该是聚少离多,毕竟现在周元在服兵役,两人之间见面少,感情可能会慢慢淡了,不过这些也只是网友的猜测,并未得到证实。

  另外,周元在今年5月16日主动放弃了义务警察服役资格,以现役入伍,将会在明年11月份退伍。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