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芳妍姿旗袍文化举办盛大年会 马仕健主持献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13 10:59:22

荷子会长

  近日据悉,深圳龙华,正值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东芳妍姿周年庆典和华夏夫人大赛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全场高朋满座,座无虚席。

  这是东芳妍姿旗袍文化公益平台成长的见证,这也是新时代女性展示魅力风彩的见证。她们优雅、自信、智慧、坚韧,她们引领时尚,继承了中华女性的传统美德。她们与时俱进,擅于创造积极的生活方式,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从左到右:陶丽娟、马仕健、吴红

  东芳妍姿旗袍文化的荷子会长亲自为在这个公益平台上做出过贡献的杰出女性进行隆重的加冕仪式,并致词:“从当初平台的创建到此时的T台红毯,东芳妍姿旗袍文化平台一路走来,经历蹒跚,付出心血与汗水,由最初的20人到今天感召了上千人。这里有来自社会各届的人士,有教师、有职员、有公务员,有企业家,有退休干部,也有富家太太,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塑造更加美好的自己,走到一起来。这次盛会,不仅记录了东芳妍姿这个平台的发展史,更是众多女同胞的美丽成长史。东芳妍姿,一个展示新女性才情与魅力的圆梦舞台,一个唤醒女性内在力量挖掘潜藏价值,成长提升的交流平台。你们将成长为生活中的明星,城市形象的代言大使和时代风尚的领潮者,也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践行者和重要的推动者。尽情地绽放吧,姐妹们,东芳妍姿华夏夫人的平台,为你人生美丽的梦想,加上有力的翅膀,承载着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飞向全世界!”

  美丽与智慧并存的东芳妍姿荷子会长的致词完毕,东芳妍姿旗袍平台的姐妹们用不同形式的歌舞展示了旗袍文化、民族服饰文化,中国海派旗袍第五代传人骆志勇也即兴在现场制作手绘旗袍,全场叹为观止。把华夏夫人的民族风情推向了一个新高度。来自香港的汪润田会长、华夏夫人大赛发起人周晓莉女士等在致词时高度赞扬东芳妍姿旗袍文化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所做的贡献和意义。

  据悉,当天东芳妍姿旗袍平台展示的不同风格的节目由著名编导代爱荣老师倾情编排指导,影视歌主持多栖明星马仕健、吴红和陶丽娟联袂主持,马仕健现场献唱美丽之歌《你最美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