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吕佳容宋茜欧阳娜娜 到底谁才是机场街拍女王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11 09:38:56

  俗话说:机场是女星的修罗场,机场街拍已经成为女明星们争奇斗艳的另一个秀场,比起隆重的各种颁奖典礼与秀场来讲,机场街拍能看到她们生活中的穿着打扮,也更能凸显女明星们的个人服饰品味。杨幂、吕佳容、宋茜、欧阳娜娜,她们都是公认有着好衣品的机场街拍女王。

杨幂

  “带货女王”杨幂是行走的时尚教科书

  大幂幂的时尚品味是有目共睹的,每次机场街拍只要是杨幂穿戴过的服饰都会爆热、大火,她的简洁风格同样也受到广大迷妹的认可。据悉,在淘宝的服饰中,大幂幂撑起了半壁江山,于2016年成为淘宝上最受欢迎的女明星。“带货女王”之称名不虚传,实在是一本行走的时尚教科书。

吕佳容

  “时尚收割机”吕佳容风格多变 时尚感UP

  被称为“时尚收割机”的吕佳容在穿搭上也很有自己的一套,她可酷可帅可甜美,也能随时紧贴潮流,挑出能凸显自身优势服饰。有着高挑身材、白皙肌肤的吕佳容能驾驭多种风格,每一件衣服在她身上都穿出了很好的feel,时尚感UP,引领潮流的她也总是能不断的带来新的视觉惊喜。

宋茜

  宋茜偶像气质十足 机场街拍超吸睛

  韩国女团出道的宋茜最近衣品也是越来越好,学舞蹈出身的她身材也是自然没话说的,机场街拍每次都会露出白皙长腿,一身韩范儿简约搭配超吸睛,偶像气质十足。她的机场街拍也都极具个人风格,引得不少明星竞相模仿。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元气满满 穿搭尽显青春活力

  欧阳娜娜常出入各大秀场,时常与时尚达人接触的娜娜时尚品味也是蹭蹭往上涨,可爱俏皮的她也是机场街拍的一股清流,虽然年纪小,但是娜娜时尚嗅觉灵敏,每次的穿搭也都元气满满,尽显青春活力,是年轻女孩的穿衣标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