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的品格》热播 马龙演绎职场小白成长路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09 16:32:00

  近日,以现代都市平凡人生为聚焦的励志情感大剧《凡人的品格》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火热上演,该剧是由林永健、蒋欣、童蕾、白志迪、马龙等主演,讲述了人到中年的金牌制作人展大鹏在遭遇事业、家庭、健康的三重打击,跌落人生低谷后,与职场新人畅歌进行绝地反击的人生故事。

  与其他都市剧不同,《凡人的品格》不再只着眼于普通的都市情感和家庭伦理,而是以金牌制作人特殊职业为切入点,将创业、生活、情感三线相互穿插,用写实的手法,描绘当代平凡人的生存奋斗轨迹。

  除了独特叙事的手法,以马龙为代表的青年演员在剧中的表现,为本剧增色不少。马龙在剧中饰演的是90后职场小白、小麦网CEO何时的助理吴番。作为一名刚出道不久的新人演员,马龙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他以朝气蓬勃的形象和精湛扎实的演技,完美诠释了吴番这个角色,获得观众的认可和好评。马龙也直言自己饰演的吴番是无数个职场新人的缩影,有任性,也有冲劲,从开始的懵懂到后来的成熟,坚持梦想不忘初心,完成了自身的蜕变。

  马龙虽初出茅庐,但对工作敬业认真,在片场经常能看到他仔细研读剧本,揣摩角色的身影,与其合作的演员都对马龙认真努力的工作态度赞不绝口。总导演徐宗政也对马龙的评价很高,在导演看来,马龙不仅灵气十足,更是十分刻苦认真,这种精神和态度他非常认可。对此,马龙及其经纪团队非常感谢导演给予的机会和对其的认可,希望日后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凡人的品格》以轻松幽默的搞怪氛围传递了都市人生存的积极正能量,马龙在剧中的职场小白励志成长路也成了大部分年轻人的缩影。对于与林永健、蒋欣、童蕾等演技派前辈的合作,马龙坦言虽有压力但从前辈身上学习到的东西更多,期待与前辈们的再次合作。谈及角色,马龙有着很深的共鸣:“年轻人有梦想有冲劲的精神在,他也反映了现在社会的年轻人,他们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要走的一些路。”不过,要收获成功也并非偶然,作为年轻一代人,无论是戏里戏外,依然需要吸取前辈的长处,马龙坦言会记住林永健老师的教诲,会用心踏实的走好每一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