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迪士尼收购福斯谈判成功 X战警有望回归漫威电影宇宙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08 11:21:1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据外媒报道,迪士尼与20世纪福斯公司的最大股东默多克家族最近几周正在洽谈卖股份的事情。这期间在各种报道的助推下,从周一开始至今,福斯的股价已经涨了9%。不过最新消息表示,双方的确洽谈过,但是至少目前已经被搁置了。

迪士尼影业和20世纪福斯
 

  据报道称,迪士尼想拿下对方的二十世纪福斯影业电影及电视制作业务、FX有线电视网、国家地理频道以及旗下一大堆的国际频道。而福克斯旗下的公共台广播网络系统,包括体育节目、新闻或商业频道、当地广播及附属企业等都不在范围内。传媒起步的福克斯将更集中于新闻和体育报道。

  此消息一出,让不少漫威粉丝们非常激动,因为这意味着《X战警》《神奇四侠》这些早已被另购版权的超级英雄人物有可能出现在《复仇者联盟》系列中,让这些人物都出现在漫威的大家庭里。而洽谈的部分也包括迪士尼一直有兴趣的《阿凡达》系列。

  但是呢,虽然非常期待,不过外媒报道称此事已经暂停,迪士尼和福斯已经暂时搁置了谈判。《华尔街日报》称福斯对迪士尼提出的条件不是很满意。CNBC称过去几周曾谈过,但不确保双方能就此达成真正的协议,现在也没在谈了。彭博新闻社消息源也透露,双方如今不再谈了。

  在目前的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迪士尼、华纳、福斯、索尼、环球、派拉蒙)中,迪士尼一直都是买买买大户,它先后收购了独立电影界巨头米拉麦克斯、3D动画霸主皮克斯、动漫巨头漫威和卢卡斯影业,如果这次谈判成功,无疑会进一步壮大它在电影市场上的实力。不过目前,迪士尼和福斯方面都未有回应,也有传闻说谈判可能会失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