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图雅大连暖心开唱 粉丝歌迷塞爆巡演现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08 10:30:58

  快乐的时光总是匆匆,乌兰图雅“花开四季”民族品牌演唱会自10月8日开启全国巡演一个月以来,已历经11站,场场爆满,站站精彩。11月7日,“北方明珠 ”、国际花园城市大连迎来了深受全国百姓喜爱的——蒙古族之花、全国“最美志愿者”、乐坛玫瑰、魅力女中音、“人民的歌者”乌兰图雅,让这里再度成为吸睛无数的热点地方!

  当晚19:30,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大剧院层层爆满,为这座闻名世界的海滨城市再添火热气氛。

  乌兰图雅像一朵火红热辣的“萨日朗”,一出场便艳压全场,其音乐爆发力与震撼力瞬间调动起了现场乐迷的所有热情。

  《站在草原望北京》《火辣辣的情歌》《凤凰飞》《送你一首吉祥的歌》等草原金曲耳熟能详,不出意外引发了全场大合唱,蒙古族之花的超高国民度可见一斑。整个表演过程中,乌兰图雅的演唱或深情婉转或爆发力十足,不变的是她对音乐的用心与专注,以及由此奉献给观众的极致音乐享受,现场的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美轮美奂的灯光舞美仿若幻梦,和着乌兰图雅的天籁歌声带着现场的人去到“花开四季”的神奇世界,上演一场穿越时空的美妙之约。

  相信观众内心里都潜藏着一种情怀,那是草原情怀,它叫人心生向往,那里的天比别处更蓝,空气比别处清鲜香甜,一碧千里而并不茫茫。音乐就是最好的媒介,乌兰图雅“把中国独具特色的民族音乐展示给世界,将世界音乐的魅力传播到更多人心里”,她自出道以来一直坚持用最美的音乐语言讲述草原的文化,讲述中华民族流传五千年的故事,通过音乐传达着自己对传统文化、草原文化传承的一种信心,借鉴大众喜欢的表达方式,讲述中华传统文化、草原文化的传承价值。“花开四季”就是她音乐代表作的集中体现,这也是她一直以来所秉持的音乐理念。

  演唱会在现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而之后的专辑签售会现场更是火热非凡。

  整个签售会场人山人海,上至年迈的大爷大妈、下至怀抱着的可爱宝宝,纷纷排队等候与乌兰图雅签名合影。为圆粉丝多年夙愿,乌兰图雅面带微笑一一签名,让观众感受到每一场“花开四季”演出她都能量满格、全力以赴,相信乌兰图雅在音乐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会不断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11月8日,让我们一起敬请期待沈阳“花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