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手明星音乐人直播间首趴开启 孙八一带你玩转嘻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08 09:21:58

  早就对音乐直播“虎视眈眈”的触手直播,在开设音乐人专区后,与手游内容直播一样纯净的环境、集唱作能力于一体的专业舞台,为乐迷发掘新鲜、独特音乐人的初衷迅速在音乐人圈子中声名崛起。为让更多音乐人知道这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触手直播明星音乐人直播间1427火热开启,第一位做客的嘉宾居然是大家期盼已久的“商务rapper”孙八一!

  观看孙八一直播首秀点击:https://chushou.tv/event/hero/tutorial/sunbayi/1/info.htm

  为了参加这次直播,我们的孙总可是准备充分。先小小预告一下,精彩内容将持续一整天!除了唱歌以外,孙八一还将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挑战81分贝什么的都不是事儿,戴好你的耳机,准备好接受孙总残酷无情的耳朵轰炸了吗?

  自《中国有嘻哈》后,拿下张震岳&热狗组5强、全国15强,孙八一的才华和与众不同得到了所有观众的肯定和好评。他的歌词来自生活的有感而发,歌唱家乡、孩子、花朵、童年,被誉为真正的“中国有嘻哈”,谦逊而朴实,不跟风大部分rapper中唯我主义的气息,让人感觉,原来听rap不只是图个痛快激情,也会让人掉眼泪呢!

  在这样的认可下,除了歌曲频繁登陆各大音乐榜榜单外,孙八一得到更多展示自我的机会,被邀请为动画电影《十万个冷笑话2》演唱推广曲《阿里巴巴》,推出个人嘻哈说唱单曲《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参加深圳卫视的科普类喜剧《极客智造》等等。孙八一2017手游《球球大作战》BPL秋季赛的出席,吸引了一大波迷妹不远万里赶去上海现场助威。

  如今孙八一要空降触手直播来一场“真人live”版的中国有嘻哈,与千万粉丝“面对面交流”亲密互动,甚至还要接受来自触手直播音乐人专区后辈们和粉丝发起的挑战,唱出自己的成名曲,现场将接受媒体专访,讲述自己与音乐不得不说的那些故事。精彩不容错过,锁定11月8日触手直播音乐人明星直播间1427,用耳朵去听孙八一的real人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