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锐曝光六位男练习生 小哥哥颜值在线引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07 08:41:3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麦锐娱乐以翻开卡牌的形式陆续曝光了旗下的六位男练习生,依次是罗正、孙凡杰、余明君、邓烺怡、李希侃、吕晨瑜六位少年,小哥哥们的颜值均在线,各自性格突出又相互融合,虽然都还处于练习生阶段,但每次发布照片或日常练习视频,都会引发粉丝们的纷纷热议,并表示期待麦锐新男团的推出。

邓烺怡
李希侃
罗正
 

  麦锐旗下第一支女团MERA组合因颜值实力双在线而获得不少路人看好和粉丝的喜爱,音乐作品的精致制作也获得业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大家对这六位帅气的小哥哥更是抱着满满期待,不少新入坑的已经开始立flag想成为以后一路陪伴他们的“老粉”。而由这些小哥哥小姐姐们组成的大家族,也吸引了不少家族饭,公司常被网友们调侃为“老麦家”,不少网友称:“老麦家可以说是国内组合公司的一股清流了。”

吕晨瑜
孙凡杰
余明君
 

  据悉,麦锐官方预计2018年推出旗下第一支男团,六位少年也被粉丝列入了对男团的出道期待中,近期其旗下女团MERA组合的发展也在呈上升趋势,相信新男团的质量也会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