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首档即兴真人秀《声pa实验室》 美女主播气场毫不输明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06 10:56:58

  众所周知真人秀节目都是事先录制好,通过后期剪辑呈现在观众面前。但近日,虎牙直播一档全新即兴音乐真人秀节目打破常规,吸足了大家的眼球。同时素人主播一对一挑战大明星环节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获无数网友点赞。

  声pa实验室节目开始前,由三组素人主播两两组队。污雅、贱圣等人气主播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的真人秀直播。虽然节目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但在拥抱搜罗、争分夺秒环节中,几乎承包了观众所有的笑点。尤其是贱圣拥抱老奶奶环节,简直是男友力MAX。

  而最让人期待的则是冠军组合挑战女明星谈莉娜。2009年超级女声全国六强的她首次亮相虎牙直播,一袭白裙很灵动,颜值颇高。但虎牙的颜值小姐姐们气场毫不输大明星,向谈莉娜发起音浪挑战。素人主播与明星PK,用一口气唱完一首歌曲,比谁的时间更长,几乎是不分胜负,看的观众连连拍手叫好。

  第一期虎牙《声pa实验室》全新挑战音乐节目正式完满落幕,节目播出后,网友呼声很高。节目全程采用“无彩排模式、全场即兴、直播挑战”的现场直播,极大限度还原直播的趣味,激起大家观看直播的兴致。期待活泼的主播们给我们带来下一期精彩节目,一起继续好玩的音乐挑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