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星在《电波女》中饰演不一样的“大仙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06 10:28:50

  由深圳市胡凯兄弟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润晟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杰森(北京)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出品的原创IP《电波女》系列网络电影《电波女之喝碗鸡汤醒醒脑》正在深圳市龙华区紧张拍摄中;影片预计将于2018年春节前后在网络视频平台与广大网友见面。

  据了解,该片集搞笑,励志,讽刺、荒诞、爱情等众多元素于一身;讲述了一个自称来自希达尔戈星的手绘设计师“电波女”欢喜,在前往闺蜜宋仙儿策划的慈善话剧路上,偶遇休假警察、逗比小偷和失恋男青年,他们误闯演讲现场,大闹话剧演出舞台,引发一场啼笑皆非、乌龙百出的追逐大战。

  青年演员魏星在片中饰演女二号“宋仙儿”。魏星,1994年7月出生于南京,2016年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在校期间曾饰演话剧《雷雨》中的繁漪,在毕业大戏《宝岛一村》中分别饰演北平的大小姐“钱燕子”和飞行员夫人“冷如云”,毕业后在电视剧《特种兵之火凤凰》《最佳前男友》,电影《骇故事》系列中饰演过一些角色;这次在《电波女之喝碗鸡汤醒醒脑》饰演“宋仙儿”这样一个性格要强、脾气有点急躁的工作狂角色,对她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但是在拍摄现场,魏星每次都会特别用心去诠释自己对角色的感受,出色的表演得到了制片人、导演和其他主创人员的一致肯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