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权签约CUBE 将会继续展开歌手以及综艺的多方面活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03 10:59: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到,歌手赵权目前已经与CUBE娱乐签订了专属合约,今后也将会继续展现歌手以及综艺的多方面活动。

赵权
 

  据悉,赵权此前与前苏属社JYP的专属合约到期,与JYP娱乐一起走过了长达16年的时光,此次合约到期之后赵权也决定不再续约,并且寻找新东家。赵权方面表示接到了很多家公司的签约提案,但是最终还是决定选择双方之间曾经有过多年积累的信任的CUBE娱乐,并且已经在近日完成了签约,今后在新的经济公司也将会继续展开歌手以及综艺等多方面的演艺活动,请大家多多期待。而CUBE方面也公开回应表示:“最近与赵权完成了签约,这次签约也是在赵权和洪胜成会长多年相识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完成的,今后也将会为赵权的演艺活动提供全面的支持和应援。”

  赵权是原男子组合2AM的队长,在2008年正式出道。早在2001年赵权就通过选秀节目成为了JYP娱乐的练习生,在经过了长达7年的练习生生活之后,赵权在2008以组合2AM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因为独具魅力的音乐风格,2AM在韩国获得了巨大的关注,不过后来2AM组合由于合约到期,四位成员又签约了不同的经经纪公司,因此2AM宣布单飞不解散,暂停组合活动,赵权是4人之中唯一一个与JYP续约的成员。

  2017年10月赵权与JYP的专属合约到期,这一次赵权决定不再续约,并且经过慎重考虑与有着信任感的CUBE签约,今后将会继续演艺事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