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新片分享:空气净化一目了然,才能更安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01 10:54:12

  明星李晨呈现在公众面前的一直是安全、可靠的暖男形象,无论是其演艺事业、朋友圈、亦或是作为公众人物的社会责任上,都充满着阳光、健康和正能量。近日,李晨最新发布的一则暖心广告,引起了广大媒体和消费者的关注,身为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的代言人,他在广告片中同小女孩温馨互动传达的“蓝色的就是好空气”,传递出了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净化一目了然,让消费者更加安心的创新举措。

  李晨携手飞利浦,关心室内呼吸健康

  身为明星,李晨不仅身体力行地关注社会公益,特别是环境保护事业,更用自己公众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呼吁大家关注环境、保护环境。2016年,李晨被北京市环保局授予“第四届北京环保公益大使”,出席了第二届联合国环境大会并发言,成为首位在联合国环境大会上发言的华人明星。2017年9月13日,李晨又被联合国环境计划署任命为亲善大使,以肯定他做的努力。

  2013年开始,李晨便成为飞利浦空气净化器的代言人,致力于解决室内空气污染问题,为消费者的呼吸健康保驾护航,积极推动守护全世界最重要的空气。

  空气净化了那么久,效果到底好不好?

  在最新推出的这则广告片中,李晨和小女孩的互动问答,道出了消费者对空气净化器的普遍疑问和心声。

  小女孩看着种植花草的土壤:这土好不好?李晨指着测量土质的仪器耐心地告诉小女孩,通过显示的指数,可以清楚知道土质的情况;当小女孩看着养着鱼儿的水质问:这水好不好?李晨指着插在水中的显示仪告诉女孩说,通过指数就可以看得到的水质的情况。

  是的,水质、土壤好不好可以用检测工具进行数据监测并实时显示。让消费者清楚地知道它们的情况,让人非常放心。女孩继续问道:那空气怎么看呢?所以,当消费者不再对PM2.5一无所知,当空气净化器以必备家电进入更多家庭,消费者面对的最大的问题就是:空气净化器工作了那么久,那净化的效果究竟如何呢?室内空气质量到底好不好呢?

  创新科技超强净化,净化效果一目了然

  对于上面的困惑,李晨在新片中和大家分享道:“飞利浦空气净化器,高效过滤甲醛和小于PM2.5一百倍的颗粒物,灵智感应科技实时精准显示室内空气质量,让净化一目了然。”小女孩安心地笑道:“哇,蓝色的就是好空气。”

  这蓝色的空气源于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对室内空气的有效净化以及通过可视数值,使净化效果一目了然。它采用了创新的VitaShield IPS微护盾技术,可以高效过滤空气中小至0.02微米(比PM2.5上限值小100倍)的颗粒物,包括过敏原、细菌和部分病毒,有效去除甲苯、甲醛等有害气体,为消费者营造纯净的室内空气呼吸环境。不仅如此,飞利浦空气净化器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AeraSense灵智感应技术,可以提供准确的空气质量反馈,实时显示当前的室内空气状况,使消费者可以对净化效果和空气好坏一目了然,从此摆脱了对看不见的空气质量的担忧。当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安心蓝”亮起,消费者便可更加安心呼吸室内空气。

  李晨这部最新的广告片,传递了飞利浦了解到消费者对空气净化器净化过程和效果的进一步需求;而“蓝色的就是好空气”,传达了飞利浦空气净化器通过创新科技,有效过滤PM2.5、甲醛、过敏原等有害颗粒和气体,提供洁净、健康的室内空气;同过数值和光圈的颜色变化,实时显示出当前的室内空气质量,使净化效果一目了然,带来了“看得见”的好空气。飞利浦的“安心蓝”,切实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安心与健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