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如懿传》曝朝服造型 尽显“皇家威仪”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1-01 08:52: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周迅、董洁、霍建华等主演的古装剧《如懿传》发布了“皇家威仪”海报,以及董洁全新单人海报。海报中,董洁朝服加身,头戴朝冠珠罗精巧细致,神情肃穆目光中似有千万言语,精致珠罗绛唇,气势夺人,古典主眉目清淡却不怒自威。沉静目光中,一代帝后的传奇人生已缓缓拉开帷幕。

董洁 《如懿传》朝服
 

  剧中董洁饰演乾隆第一任皇后琅嬅,虽然是如懿最早的对手,但却生性善良不喜争斗。身为皇后,不仅掌管后宫同时还背负家族命运,隐忍而深藏不露。琅嬅贵为六宫之主,威严霸气自然必不可少,董洁在镜头前一直都以温婉形象出现,与协理六宫,管制后宫嫔妃的皇后相比似乎有些“画风突变”。但是董洁却对这一角色充满期待:“琅嬅对我来讲是一个非常大的帮助。因为印象里面皇后应该是要气场足一点的人来去演,所以当导演把这个角色交给我的时候,我基本上没犹豫,说可以。我觉得这对我来讲一定是一个挑战。”

  有反差才更会期待。此次董洁打破固有印象,突破自我的全新挑战。深宫之中,后宫风云深不可测,琅嬅最终命运如何,我们十二月见分晓。

董洁 如懿传海报
董洁帝后威严
董洁饰皇后富察琅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