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英雄逆袭?金志文或携正能量曲目冲击春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31 09:37:2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内地著名金牌唱作人金志文演唱了“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大型活动的宣传推广曲目《故乡老街》。这首歌曲通过金志文娓娓道来的口吻传递名俗文化与风土人情,在央视及全国各大卫视陆续播出之后,即受到广大观众的深切喜爱。据知情人爆料称,有望凭借该曲冲击央视狗年春节晚会,可谓令人期待不已。

《故乡老街》MV
 

  素来以创作才华被大众熟知的金志文,此次颇为别致地以歌者身份参与完成这首《故乡老街》,从一开始便足见活动主办方中宣部对其嗓音的高度认可。而在贡献歌声之余,金志文还身着一袭纯白色衬衫担任该歌曲的MV男主角,恍惚间仿若时光倒流,回溯鲜衣怒马的少年时光。伴随其悠扬淡然且极富有画面感的独特唱腔,词曲描绘中的故人、故乡、故土一幕幕跃然眼前,既质朴暖心、又正能量十足,更在不经意间与央视春节晚会团员、温馨的基调相当吻合。事实上,早在2011年央视春节晚会,金志文就曾为由孙楠、王力宏、容祖儿等人演唱的《相亲相爱》进行编曲,2014年金志文也曾帮助央视春节晚会和元宵晚会完成大量编曲工作,作为默默付出的“幕后英雄”两度为春晚添砖加瓦。不过有些遗憾的是,金志文之前尚未以歌手身份亮相春晚舞台。此番如若顺利确定携《故乡老街》倾情加盟,则势必成为其演艺生涯的突破与里程碑。

  据悉,金志文的全新个人原创作品也已进入发布倒计时阶段,即将于近期宣告面世。筹备新作品的同时,金志文还将从百忙中参加11月5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黄绮珊演唱会,为多年挚友现场站台,联唱《远走高飞》、《Hello》、《哭给你听》等人气金曲,为听众及粉丝献上火爆“动听”之夜。

金志文
金志文《故乡老街》
金志文《故乡老街》MV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