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复合了?外媒曝赛琳娜与盆栽哥分手 多次与比伯同框被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31 08:39:2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国外媒体报道,赛琳娜·戈麦斯与男友威肯(盆栽哥)目前已经分手。加上最近赛琳娜被拍到与比伯多次同框,有网友猜测两人难道真的复合了?

赛琳娜
 

  据悉,在最近几个月之中,盆栽哥一直在忙于巡演,而赛琳娜本人则是在纽约拍摄新戏,虽然赛琳娜不辞辛劳不停奔波,尽量赶到盆栽哥的巡演现场,观看演出,不过繁忙的行程最终让两人无法再继续下去,最终以分手告终,虽然两人已经分手了,不过相关消息表示两人之间还是保持着联系的。

  赛琳娜与盆栽哥分手的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猜测赛琳娜是否会与比伯复合,因此近日两人多次被拍到同框,比伯还前往赛琳娜的家中,两人也被拍到一起吃早饭,还被粉丝目击一起参加教堂活动。之前两人交往的时候就一直处于分分合合的状态,因此网友们也猜测这一次两人会不会复合。不过,相关人士表示两人目前并没有复合,只是以好朋友的身份相处着。

  据悉,在赛琳娜做性命攸关的手术的时候,比伯曾经给了赛琳娜很大鼓励,同时也十分关心赛琳娜,因此两人的关系进了一步,随着年龄的增长,两人也变得很成熟了,处理事情的方法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目前两人之间是很好的朋友关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