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魏洲《It’s Always You》预告曝光 完整版MV31日上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30 14:15:4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许魏洲第二张个人专辑收录曲《It’s Always You》MV预告视频曝光,该MV由视觉艺术家陈漫操刀拍摄,许魏洲造型多变,演绎不一样的迷幻风格。

  短短30秒的预告片中,色彩斑斓的画面,与EDM曲风相映,许魏洲造型多变,同时巧妙地运用光束的切换,在色彩中流转,给人炫目闪耀之感,伴随着耳边“It’s always you”的不断重复,带来了别具一格的视听享受。

  据悉,《It’s Always You》收录在其第二张个人专辑《THE TIME》· 2nd quarter《15分钟的光芒》中,MV预告片日前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线下首度曝光,今日10时20分全网同步上线,完整版MV将于明天10月31日上午10:20分正式上线。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