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ra克拉拉亮相东京电影节 获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27 09:59:4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各国明星亮相国际舞台,京东电影节众明星纷纷出席,新晋女神Clara克拉拉受邀参加,当晚盛装亮相,斩获“最受欢迎女演员大奖”。

clara现身东京电影节1
clara现身东京电影节2

  国际舞台上,女星尤系别样风貌,各显芬芳。众星云集的现场Clara克拉拉一席简单的黑色晚礼长裙,搭配水晶项链、耳环显得尤为端庄大气独有韵味。简单而不失优雅。大部分电影节现场的布置一般都走的是奢华贵族风,这次东京电影节也不例外。在这场华丽的盛宴上Clara克拉拉的优雅装扮显然是低调了许多。

clara现身东京电影节3
clara现身东京电影节4

  据悉,Clara克拉拉这次受邀参加电影节是带着她的电影作品《情圣》斩获“最受欢迎女演员大奖”。这部电影Clara克拉拉搭档肖央,闫妮等知名演员一起演出的浪漫喜剧。克拉拉扮演模特,在肖央上班的公司聘用为衬衫模特,以可爱迷人的魅力成为肖央的梦中情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情圣》刚上映时,第一天就达到5千万,后续持续上涨,在同期上映的电影中排名第一位,累计达到7亿票房。

clara现身东京电影节5
clara现身东京电影节6

  接下来,Clara克拉拉将继续赴澳洲受邀参加中。而近期正在紧张赶拍的《胖子行动队》也将返回国内继续拍摄,2017演技与时尚齐发力,让我们一起期待克拉拉的更多新作品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