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亲自献唱《当你沉睡时》OST 今日公开音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26 17:04: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钟硕本人亲自演唱的电视剧《当你沉睡时》的第9支OST将于今日下午6时正式公开。

李钟硕
 

  目前李钟硕搭档秀智主演的电视剧《当你沉睡时》正在热播,电视剧播出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观剧热潮,剧中李钟硕和秀智的配合十分默契,为观众们演绎了一场浪漫奇幻的爱情故事。作为该剧的男主角,李钟硕不仅奉献了十分精湛的演技,同时还为该剧献唱了本人的第一首OST,新曲音源也确定将会在今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第一次挑战OST的李钟硕让人很期待。

  据悉,李钟硕演唱的这首OST名为《到我这里》这是一首让人印象十分深刻的OST,歌曲中包含了吉他的旋律,同时也是男主人公丁宰璨对于女主人公南红珠表达心意的歌曲,由李钟硕本人演唱更加能够加深剧中主人公之间的情感,也更加能让改革去显得动人。同时这也是李钟硕第一次参与到自己出演的剧的OST中,在录制歌曲音源的时候,李钟硕也十分认真的完成了录制工作。工作人员也对李钟硕表示称赞:“李钟硕在忙碌的行程中也非常努力的练习,这让大家感到很惊讶,李钟硕在录制歌曲的过程中也很认真很努力,李钟硕特有的音色与歌曲融为一体,带来了独特的魅力请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电视剧《当你沉睡时》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都是同时段电视剧的第一名,李钟硕和秀智的表现也十分精彩,获得了观众们的肯定,目前该剧还在据悉热播之中,于每周三周四晚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