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秀场偶像丨胡宁童星童模全国获奖专题报道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26 14:51:46

  2017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电视盛典全球总决赛

  来自国内21个省份80余赛区、美国旧金山赛区和加拿大温哥华赛区的600名全球优秀的3-15周岁小模特齐聚浙江横店影视城,开展为期4天的2017年秀场偶像国际少儿模特盛典全球总决赛。

  在比赛现场来自辽宁朝阳赛区的小选手从全球600名顶尖选手中脱颖而出,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大放异彩,获得了现场所有观众及嘉宾们高度好评和赞扬。同时,小选手们也凭借着自己不俗的实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下面让我们一起揭晓辽宁朝阳赛区获奖小选手

徐紫涵

  2017年度胡宁童星模特家族成员

  在比赛前就已经参加了不少大型全国走秀活动比赛。已优异的成绩取得全国金奖的成绩。作为可爱活泼的胡宁童星童模小学员代表,徐紫涵也会继续努力冲刺冠军。

吴卓锡

  在辽宁朝阳赛区总决赛中脱颖而出,吴卓锡自身的气质形象吸引到了评委及在场嘉宾,现已参与到胡宁童星计划,即将通过童星计划出道,在本次大赛中获得金奖成绩。

孙萌

  在辽宁朝阳赛区总决赛中被胡宁校长挖掘,已高贵优雅的气质形体形象,加上孩子的自身修养。在朝阳赛区总决赛中直通全国,并以优异的成绩取得全国铜奖的好成绩。

  让我们为辽宁朝阳赛区胡宁童星童模的宝贝们,鼓掌。

  期待2018年秀场偶像国际儿童时装周的舞台能够再看到他们的精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