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勋合流出演《心里的声音》第二季 出演新一版赵石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26 10:17:3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成勋确定加盟新剧《心里的声音》出演全新版本的赵石,引发了大众的关注。

成勋(资料图)
 

  《心里的声音》改编自韩国同名漫画,此前已经推出了第一季,由演员李光洙、郑素敏等人主演,该剧播出之后获得了全网的好评,原著漫画原本就十分受欢迎,拍摄成电视剧之后也一样备受关注。而近日,《心里的声音》第二季也要开拍了,这一次因为演员李光洙有其他的电视剧行程,因此这一季的赵石将会由成勋饰演。

  演员成勋此前在电视剧《五个孩子》中有着良好的表现,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之后成勋又出演了浪漫爱情喜剧《焦急的罗曼史》该剧让成勋获得了更多的关注,真挚的演技也让成勋热气高涨,收到了很多影视剧的出演邀请。而成勋最终选择了《心里的声音》作为回归的作品。

  《心里的声音》制作方也表示成勋拥有着健康的形象和优秀的演技,帅气的外表背后也似乎隐藏着一种很特别的魅力,因此邀请成勋来出演这个角色,成勋本人也表示很想挑战赵石这样的角色,很有魅力,希望自己能够带给观众们笑容和力量。

  另外,《心里的声音》第二季即将在近期开始拍摄,由于第一季的男女主角目前都有其他的影视剧行程,因此这一季的女主角也或将选择新的演员来演绎,期待我们新一版的赵石和爱凤。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