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委赵薇亮相东京电影节开幕 红色长裙飘逸大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26 08:01:04

  10月25日下午,第30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中国演员赵薇和美国著名演员汤米·李·琼斯、法国导演Martin Provost、伊朗电影人Reza Mirkarimi、日本演员永濑正敏作为主竞赛单元评审一同亮相开幕式红毯。

赵薇侧影
赵薇靓丽有范
赵薇魅力十足
 

  赵薇身着一袭红色长裙亮相红毯,飘逸大气,红毯旁闪光灯齐闪,引发媒体关注。被问及此次电影节对中国电影有什么期待,赵薇表示:“虽然还没看到,但我会为中国电影加油!”这已是赵薇第五次参加东京电影节,此前她曾带着《天地英雄》、《赤壁》、《花木兰》、《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等作品参与东京电影节,同时,这也是她第三次担任国际A类电影节评委工作。此次东京之行她需要跟评委成员们一起观看主竞赛单元的15部影片并作出评判,最终选出主竞赛单元各大奖项。作为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唯一的中国评委,赵薇受到了众多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赵薇气场十足
赵薇为影迷签名
赵薇笑容灿烂
 

  据悉,赵薇将在东京进行为期9天的评委工作。并将于10月26日出席媒体见面会以及11月3日的闭幕典礼。
 

赵薇优雅大气
赵薇与众评委合影
赵薇自信大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