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金刚狼电影开发中 小X-23劳拉当罗根接班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25 10:09:1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以金刚狼女儿劳拉为主角的衍生片曾在开发中,小X-23真的要当接班人了!

  今年3月上映的《金刚狼3:殊死一战》让不少影迷泪奔,因为陪伴了大家17年的休叔休·杰克曼在这里卸下了金刚狼的头衔,这是他最后一次出演金刚狼。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金刚狼”的故事就此终结,因为以金刚狼女儿小X-23劳拉为主角的衍生片已经在进行前期开发中,她将担任女版金刚狼。

好莱坞报道者采访
 

  近日“金刚狼”系列导演詹姆斯·曼高德、制片人Hutch Parker以及主演休·杰克曼在接受《好莱坞报道者》采访中谈及了关于未来金刚狼世界的打算。拍摄女版金刚狼离不开派蒂·杰金斯《神奇女侠》的成功,曼高德表示,《神奇女侠》的成功让其他电影公司不再惧怕以女性为主角,也有更多公司愿意去打造女性大片。曼高德透露目前正在酝酿以劳拉为主角的电影剧本。

  电影《金刚狼3:殊死一战》中由小演员达芙妮·基恩饰演劳拉,影片交代了劳拉的身世,她是实验室造出的金刚狼罗根的克隆人后代,拥有和罗根一样的自愈能力和金刚爪,不过爪比金刚狼少,手上两根脚上一根,她的行动比金刚狼更敏捷。电影中劳拉和罗根出生入死,陪伴了他生命的最后时光,影片结尾劳拉把罗根墓前的十字架变成X形状的一幕,让不少影迷泪奔。据悉在漫威漫画中,也是劳拉继承了金刚狼的衣钵,成为新任金刚狼。

小演员达芙妮·基恩饰演劳拉
 

  不过关于劳拉X-23的个人电影在风格上会不同于《金刚狼3》,制片人Parker表示,劳拉这个角色在其他层面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福斯也有意愿去探索新的影片类型。其实除了X-23,将于2018年上映的《X战警:新变种人》就尝试了惊悚片风格,与一般的超级英雄电影不同。

  此外,休叔在采访中表示,他不会参与到电影中来,不会担任制作人,但一定会是忠实的粉丝,因为在休叔眼里“她真的特别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