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6》明年3月开拍 詹姆斯·卡梅隆回归担任制作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23 11:16:54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终结者》第六部续集将于明年3月开拍,前两部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回归担任制作人。这部重启版“终结者”故事将承接《终结者2》,绕过第三至第五部,施瓦辛格和琳达·汉密尔顿确认回归,还会引入一位新的年轻女主角。《终结者6》将于2019年7月26日全美公映。

施瓦辛格
 

  近日据外媒报道,著名科幻系列电影《终结者》将重启,《死侍》的导演提姆·米勒确认将执导《终结者6》,前两部的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确认回归担任制片人,他对于自己没有执导的第3至5部批评简直市场“噩梦”,而第6部将是重启制作,绕过第3至第5部的内容,更改《终结者2:审判日》之后的设定,也就是说第6部的内容承接《终结者2:审判日》。

  《终结者6》将于明年3月底开拍,取景地点为匈牙利的布达佩斯和西班牙,施瓦辛格和琳达·汉密尔顿确认回归第6部《终结者》,成为本片最大看点,目前其他角色尚未公布。

  《终结者》系列第一部诞生于1984年,是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自编自导的第一部影片,这部影片的拍摄只花了650万美元,却在美国取得了360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全球票房更是达到7800万美元。在1991年的《终结者2:审判日》中,施瓦辛格从反派变为好“人”,贡献出了让人难以忘怀的台词“Hasta la vista, baby”,更是凭借片尾的一根大拇指打动了人心。不过后来卡梅隆把《终结者》系列的版权转让了出去,也让他失去了拍摄接接下来几部“终结者”电影的机会。

《终结者2》结尾的经典镜头
 

  2003年的《终结者3》、2009年的《终结者2018和2015年的《终结者:创世纪》,克里斯蒂安·贝尔、萨姆·沃辛顿、安东·尤金等纷纷出演重要角色,然而影片均没有当年的好评,卡梅隆本人也不满意。现在《终结者》的版权重新回到卡梅隆手中,他也打算拍摄新的《终结者》三部曲,即《终结者6》跳过中间三部,故事内容承接《终结者2》。据悉新片将使用施瓦辛格的年龄,不会将他年轻化,还会引入一位新的年轻女主角,心疼“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曾在《终结者:创世纪》中与施瓦辛格搭档,饰演女主角莎拉·康纳。

《终结者5》艾米莉亚·克拉克与施瓦辛格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