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少儿影视童星大赛“我是童星王”浙江赛区启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23 09:25:50

  10月20日下午“我是童星王” 全国少儿影视童星大赛浙江赛区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暨电影《大漠枭狼》筹备仪式,在世界小商品之都义乌隆重举行,众多知名演员和来自社会各界的家长代表齐聚一堂,共同为孩子们的星路前程悉心展望。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预示着浙江少儿影视大赛进入到了一个更权威、更具价值的时代,未来无数“明日之星”将从这个平台上脱颖而出,走进荧屏,走向大众视野,成为时代偶像的接班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新时代我们要勇于做梦,奋力拼搏。文化作为我们的精神食粮,是我们成长成才道路上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制作出品质精良、振奋人心的优秀影视作品,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成熟的影视剧制作模式是帮助众多演员快速成长的捷径,近两年涌现出的“小演员”热潮一度轰动娱乐圈,小朋友们高度的可塑性和表演张力为很多影视作品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很多小朋友都有一个明星梦,而在影视文化业腾飞的今天,一切皆有可能。

  “我是童星王”是由浙江枭狼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童星王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河南唐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彦承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数十家国内知名影视文化公司,义乌市华成玩具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下,共同打造的一档少儿演员选拔大赛。本着发掘未来之星的活动宗旨,发现、挖掘那些有才艺、有天分的儿童,因材施教,科学培养,帮助他们成为家喻户晓的重量级童星。同时带领那些有天赋、有梦想的儿童真正走上电影之路,为演艺圈发掘更多新人,为文化产业注入更多生命力。

  “我是童星王”选拔大赛分为海选和决赛等几个环节,由专业影视制作团队亲手操刀打造,国内著名演员参与发掘选拔,全方位寻找那些最优秀的孩子。大赛将通过才艺表演、口才表演、形体表演、品质素养等各个方面对选手进行严格仔细筛选,保证把最绚烂的舞台留给最优秀的孩子。

  “我是童星王”筹备组与众多影视机构、电视台及制作公司、剧组签约,为脱颖而出的孩子提供了充足的影视节目表演机会和发展空间,帮助他们迅速成长,实现明星梦,成为未来健康阳光向上的青春偶像。

  发布会现场,主创团队李冠志、莫妮卡、黄苏强、俞小虎、隗仁魁、何辉、孟锬为《我是童星王》和《大漠枭狼》揭牌,李冠志董事长也在现场介绍了电影《大漠枭狼》的创作思路,并稍稍做了剧透,令现场来宾都对这部大片充满期待。专业的制作团队,精良的故事题材,让台下观众不禁响起热烈的掌声。该电影预计于2017年底投入拍摄,届时“我是童星王”的优秀获胜选手将参与电影的拍摄,和众多电影前辈一起学习成长,成为名副其实的“童星王”。

  发布会现场十几位小朋友在舞台上为观众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独特的才艺为观众们带来一场纯真的视听盛宴,也让筹备组对本次大赛的开展更有信心,因为许多优秀的小孩子都没有舞台,他们的明天需要舞台,时代需要为他们搭建舞台。

  当天下午省级及浙中各大媒体亲临现场倾情报道,义乌电视台首席主播宋昱亲临主持,义乌各界家长代表带领孩子们在现场热情支持,令社会高度关注,共同为孩子们的美好明天加油喝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