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大生活》热播 朱孝天:花美男蜕变绅士熟男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23 08:53: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作为“十九大献礼剧”,正在东方、浙江两大卫视火热播出的现实题材情感大剧《国民大生活》中,由F4花美男“西门”蜕变成绅士熟男的朱孝天惊喜加盟引发观众热议。朱孝天将一个“傲娇挑剔”的大明星“淳于秋”演得时而腹黑时而深情,堪称“男版千颂伊”,精湛演技广获称赞。随着剧情的升温,朱孝天与郑恺、袁姗姗这组“三角恋情”的走向也令观众揪心不已。

 

  淡看颜值专注自我增值 豁达心态更显熟男质感

  在剧中,朱孝天饰演的“淳于秋”面对事业瓶颈的萧瑟困境,依然坚守对表演的追求,终于改写人生迎来了翻盘的“淳于春”时期。通过真诚走心的演绎,观众对朱孝天的关注也由最初“颜值不复花美男时期”的热议,集中到了对其“演技在线”的肯定。用多角度多层次的大明星“淳于秋”的形象走进观众视野,朱孝天坦言不惧非议也不畏争议,“不担心观众diss发福,也不介意观众将角色和朱孝天本人对号入座”。宽广的胸襟和豁达心态颇显熟男质感。“淡看颜值”的背后,实则是朱孝天对人生多面性和自我增值的专注。在他看来,让人生变得丰满有趣不留遗憾,远比让颜值停驻在青春不老更值得去努力。

 

  人生管理精彩纷呈 不断提升自我MAN力十足

  在大家对朱孝天的衡量还停留在十六年的“花美男”标准的时候,朱孝天已经以绅士熟男的身份不断完成人生进阶,将演员、歌手、学霸、商人、以及完美丈夫各个身份通通玩转,不论在状态还是心态上,都是名副其实的人生大赢家。对于人生各个维度的管理,他也不断在刷新自己:在精心挑选剧本的同时,仍不忘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进修提升自我;在唱片行业不景气的当下,仍然坚持着最初的音乐梦想,组乐队出唱片;喜欢文玩收藏就把爱好发展成事业,建立专属的文玩品牌;在经营婚姻上更是独有一套,是妻子韩雯雯眼中的魅力十足的完美丈夫……不论从哪个维度来看现在的朱孝天,都MAN力十足别有魅力,从记忆中的“花美男”发生了质的蜕变。

 

  《国民大生活》的热播让大家看到了朱孝天演技的沉淀和优质潜力,相信未来作为演员的朱孝天会带给观众更多惊喜。而活得格外精彩的朱孝天本人,也将继续开拓人生的更多面,成为更有魅力的朱孝天。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