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男生灵魂翻唱《美酒加咖啡》,神情如痴如醉成“移动表情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22 09:32:19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邓丽君经典曲目《美酒加咖啡》因一版95后男生“灵魂翻唱”视频再次爆红网络。网爆自某校园歌唱比赛现场,一名来自西南交通大学的95后男生现场表演了一首《美酒加咖啡》,神情如痴如醉,表情也十分“有戏”,堪称“灵魂翻唱”!

  视频中,这位来自西南交通大学的男同学身材高大,眉眼之间英气十足。谁料前奏响起,小哥一秒化身“男版邓丽君”,声音细柔深情,一曲《美酒加咖啡》尽显反差萌。歌唱时,男生十分投入,如痴如醉于演唱之中,面部神情跟着情感起伏变化,表现力满分!堪称“移动表情包”的神演绎更是让现场观众惊喜欢呼,气氛瞬间被点燃!有网友看到他的这段“放飞自我”的演唱片段后,直言“又一鬼畜素材出处。”

  《美酒加咖啡》是邓丽君经典曲目之一,一直以来被国内外众多歌手翻唱演绎过。如今校园歌唱比赛频出,同学们在选择参赛歌曲时往往把经典曲目放在优先位置上,其中不乏出现“让人惊喜”的“翻唱”选手。这版神级翻唱的《美酒加咖啡》就出自校园,新生代95后翻唱版本更是让人领略到了经典歌曲的另一番魅力。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