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anz&Shan葳宣&葳安《喜欢你》甜蜜上线 温暖双耳沁人心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9 08:48:3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继「第一首音乐故事」第五篇郑殿鹏的《白日梦》后,「第一首音乐故事」的第六篇,来自马来西亚全能音乐姐妹花Vianz&Shan葳宣&葳安《喜欢你》全网正式首播,这首《喜欢你》的旋律中充满浪漫的氛围,Vianz&Shan葳宣&葳安用清澈的少女音让人心里泛起涟漪,甜到心底。

葳宣&葳安《喜欢你》单曲封面图
 

  Vianz&Shan葳安&葳宣不一样的《喜欢你》愉悦清新,写尽女生爱慕小心思

  香港摇滚乐队Beyond的主唱黄家驹就曾给和自己已经分手的女友写了一首《喜欢你》,被传唱至今。最初做音乐时,由于某些原因黄家驹不得不放弃深爱着的女友,把时间和精力放到音乐之中,这令他十分愧疚。所以他便写了《喜欢你》这首歌,表达对失去爱情的苦楚。而Vianz&Shan葳安&葳宣的这首《喜欢你》不同于Beyond的沉重,她们把年少时的“喜欢”描述得淋漓尽致,仿佛每一字每一句都像一朵含羞待放的花儿,写尽了小女生面对喜欢的人时产生的种种小心思。

葳宣&葳安《喜欢你》16:9宣传图
 

  《喜欢你》在自然状态下产生 喜欢不需要原因

  据Vianz&Shan葳安&葳宣介绍,《喜欢你》这首歌,其实就是在一个非常自然的状态下写的。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那种疯狂,那种慌张,不由自主就会喜欢上对方所有的好。就连带不好也可以包容,甚至也会喜欢上,可是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有很多很特别的心情,后来才发觉原来喜欢上一个人原来就是这么的自然,原来就是,什么原因都不需要,就是你喜欢他,就是因为他是他。

  据悉,这首全新的《喜欢你》MV将于近日上线,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