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亦勋延续《带你去旅行》大热单曲,推出全新专辑《BOOM》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7 17:26:00

  10月17日,90后独立音乐人亦勋,以一首《带你去旅行》迅速蹿红,近日凭此单曲再次翻红网络,全新创作专辑《BOOM》正式在TME((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主全球独家首发!

  新专辑《BOOM》共收录10首歌,亦勋突破自己,创作全新曲风,以亲情、友情、爱情为主线,通过不同的视角,来表达“亦勋”的态度。希望传递给大家的是,人生之中,会遇到很多人很多事,会让你笑也会让你流泪,但,这便是“爱”的真谛。因为有爱才会有痛。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以“爱”为翅,翱翔于“快乐之城”。

  先锋主打歌共有五首歌:

  《BOOM》是一首表达人生态度的歌:我们谁都不用怕,只有自己被自己打倒,才是真正的倒下了。

  《听说》讲述的是恋人分手后的苦痛挣扎。对于爱情,我们都曾用心付出,但却不是每段都能带来美好结局。痛,证明我们曾经爱过,而爱,总是大过一切,所有喜与泪,全都是值得的。

  《狼人杀》因当下最火的狼人杀游戏而生的歌曲,通过游戏角色女巫、预言家、平民不同视角,来表达一种爱的能力:我们没有魔幻超能力,不能预知未来,但是我们依然能够活的像个守卫,保护自己爱的人们。

  《清醒一秒》从创作概念上,采用了“矛盾体”,浮华世事,总会有所奢望与不得,在对抗这个世界的不安与躁动的同时,我们需要清醒一秒,保持自己的单纯善良。

  《初识那天》歌词是这样的:“走过指纹的时间,没遗忘你的脸,你怎能放心我一个去看世界”。— — 最好的作品就是这样吧,当你听到的时候,可以想起自己的故事。是不是有那么一个人,会让你对自己说:人生若只如初见,那该多好?

  五首先锋主打,在QQ音乐、微博音乐、网易云音乐、虾米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百度音乐、咪咕音乐、多米音乐等专业平台全网上线,一时占据各排行榜热门,取得了好成绩。

  关于专辑的更多好歌,TME将于10月17日独家首发,10月24日0点准时登录各大音乐平台,全网发行。大家将通过《BOOM》这张专辑,了解到一个“破茧成蝶”的亦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