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星视界》栏目度假区实验学校小记者站隆重举行成立仪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7-10-17 17:03:33

  16日上午,阳光明媚,昆明滇池度假区实验学校(新校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日子,大家期盼已久的《童星视界》栏目滇池小记者站终于成立了。滇池度假区实验学校副校长彭玉聪,党委副书记刘宗荣,HQTV旅游文化频道总监赵海钦以及全体师生、学校舞蹈队和部分小记者代表参加了成立仪式。

  HQTV旅游文化频道总监赵海钦在启动仪式上对小记者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素质教育,小记者站的成立,将进一步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蓬勃发展,为学生的综合能力提供一个良好的成长平台。通过组织活动,学到许多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同时祝愿孩子们在小记者的路上,多用眼、用脑、用心,用自己手中的笔和相机记录和反映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和点点滴滴,在节目中报道有趣味、有意义的事情,通过自己的眼睛去观察世界,发表自己的意见,表达自己的心声。当好小记者!

  刘宗荣说,小记者站是一个提升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一个宣传学校、宣传昆明的平台。今后,我们学校要为小记者提供良好的发展空间,希望同学们学会观察身边的事物,大胆走出校园去实践,寻找生活闪光点,锻炼自我、展示才华、勤于写作、踊跃投稿,让小记者们用最美好的文字、最绚丽的图画来描绘自己灿烂的人生!

  成立仪式上,校舞蹈队的小海鸥们为大家带来舞蹈《我要飞》。

  小主持人:为什么会请来这么一批小客人呢?因为小海鸥有两个家,一个家在西伯利亚,另一个家就是我们的滇池,我们的小记者还负责拍摄我们的小海鸥,记录他们在滇池的点点滴滴!希望我们的小记者们能够像我们的小海鸥一样,越飞越高,我们的记者站越做越好。

  滇池度假区实验学校副校长彭玉聪,党委副书记刘宗荣,HQTV旅游文化频道总监赵海钦,共同为上学期学校小记者试点培训涌现出的优秀小记者颁发小记者证。

  快来争当小记者!

  HQTV《童星视界》少儿综艺娱乐栏目,由中国网上电视台HQTV旅游文化频道联合打造。节目以HQTV网络频道为主要播出平台,联合电视、新媒体、纸媒、大型活动、少儿影视艺术等多平台为联动推广渠道,以最全、最广、最高的传播效应报道发布少儿资讯、童星见闻,组织策划少儿影视剧拍摄、少儿艺术表演、晚会赛事、艺术作品及风采展示活动。立足当代少年儿童,搭建健康成长平台,致力于关爱少儿健康成长、提升少儿综合素质及能力,传承优秀民族文化,提炼素质教育成果,建立中国首个少儿演艺视讯人才库,为广大青少年追求艺术梦想提供服务。

  《小记者风采》节目携手《教育导刊》

  2017年,HQTV《童星视界》栏目携手《教育导刊》设立子信小记者站。报名小记者经过免费培训,取得小记者证的小朋友获得全年参加《小记者风采》节目录制和活动的机会。节目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培养培训小记者,锻炼孩子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开阔孩子们的眼界与思维,提高孩子们的观察能力、思考能力和写作能力,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在学中玩。同时,以节目和报纸为载体,为孩子们的新闻采访和快乐体验活动提供一个精彩、有趣的展示窗口,为孩子们的优秀文章提供一个权威、优质的刊登平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